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办学特色

“守初心,担使命”——郑州107中优秀教师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15:0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优秀教师经验分享

郑州107中优秀教师经验分享

张献雨校长进行总结发言

张献雨校长进行总结发言

李旭副校长讲话

李旭副校长讲话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多层面、多举措抓实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往深里走,10月29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优秀教师经验分享会。


经验交流会中,班主任李英杰老师毫无保留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班级管理、教育教学、家长工作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指出培养学生沉着、稳重性格和良好习惯的重要性;柳林老师从人格魅力、追求卓越方面剖析自我,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凸显了一个认真好学、踏实创新的教师形象;张如孟老师则从班级特色方面入手,分享了自己在班级特色管理上的一些金点子,“打铁般的意志,绣花般的功夫”的班主任管理纷纷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凸显出一位班主任的认真、负责、有担当;卢仁太老师把自己从教多年的经验感受总结为“珍惜”二字,从“人情味”的教育教学、教学方法和技能的提高以及高考背景下的学生综合素养的提高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会上,李旭副校长从融入课堂、生本课堂和专业知识学习三个方面指导青年教师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知识能力水平,以谦卑的态度、低调的行事作风,多请教学习、多积累经验。与会的教师专心听讲,认真记录,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最后,张献雨校长进行总结发言。张校长首先肯定了青年教师虚心的学习态度和认真努力的工作精神,勉励各位教师要“见贤思齐”,对他人的优点要积极学习,发现不足的地方要虚心改正,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认真钻研教学规律,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勤学苦练教学基本功,促进专业成长。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浮。”郑州市第107中学成功举办优秀教师经验交流会,不仅为教师创造了交流研讨机会,更为青年教师在教学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从而真正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为发展郑州107中教育贡献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