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办学特色

【107中】缜密细致早谋划 温馨服务迎高考

发布时间:2016-06-12 08:3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107中】缜密细致早谋划    温馨服务迎高考
                              杨滨瑜
 
 
 
 
    2016年6月7日清晨,天气风和日丽,清爽宜人。郑州市第107中学作为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点,以整洁干净的校园,温馨周到的服务,迎来了数百位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
郑州市第107中学考点今年共设考场17个,有500余名名考生参加此次考试。
据悉, 107中学校领导对本次考试的组织高度重视,自接到任务起,第一时间成立高招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校务会、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动员工作,积极筹备,提前谋划各项考务工作。
    面对史上最严高考,全省首次实行“无声考场”,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张献雨校长提出在本次考试组织中做到: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优质服务,安全有序,圆满完成。任何人不能掉以轻心,各部门要进行拉网式排查;水、电、监控线路不出现任何差错;所有考务人员要主动、积极、热情、敢于承担责任,表现出省级文明单位的风范。
    在考前培训会上,校领导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分解,细致入微,面面俱到。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步调一致。学校设立考务组、安全保卫组等工作组,细化工作任务,层层责任制。校领导班子亲自检查考场桌椅摆放、屏蔽器,考点办公室考试用品是否齐全。考务人员对安排考场的每个教室课桌椅、门窗、电源、灯光、广播音响等设备反复进行检查维修、检测调试。学校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各种温馨提醒考生的考试说明和规则做成展板摆放在校园内,指示牌、警界线,摆放规范有致,学校医务室还为考生准备了“贴心服务”的各类药品。
  107中学将以整洁的校园环境、和谐安宁的考场氛围,切实服务广大考生,圆满完成本次高考考务工作,为莘莘学子实现人生梦想保驾护航。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