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办学特色

乒乓球社团

发布时间:2022-05-18 14:5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图片1我校乒乓球队外出参赛合影

图片1我校乒乓球队外出参赛合影

图片2乒乓球队日常训练

图片2乒乓球队日常训练

图片3乒乓球社团活动

图片3乒乓球社团活动

图片4体育节乒乓球比赛精彩瞬间

图片4体育节乒乓球比赛精彩瞬间

图片5帮扶外校小学乒乓球训练

图片5帮扶外校小学乒乓球训练

乒乓球运动作为一个体育项目,具有积极的运动氛围。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我校于2018年9月成立乒乓球社团,旨在通过社团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健康学习”的理念。该社团以新颖活泼的体育活动为载体,致力于培养学生合作、诚信、公平等优良品质,发展学生个性特长,促进学生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健康和谐的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习热情。

社团活动时间为每周二下午第四节课,乒乓球训练队为每天下午第四节课,社团宗旨为:“发展国球运动;提高竞技技能;丰富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交流”。鼓励更多的同学来参与到活动中来,强身健体,丰富校园文化,提高乒乓球水平,树立顽强拼搏的精神,树立团队意识。

为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我校每年都会如期举行体育节乒乓球比赛,通过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切磋、交流球技的机会,更是给学生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平台。

此外我校乒乓球队每年外出代表学校参加区级、市级及以上的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使同学们在比赛中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同时把阳光体育运动走进校园真正落实,让不屈不挠、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青春之花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校园中精彩绽放。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