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办学特色

“乒”搏正当时——郑州107中体育节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25 14:5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精彩对战

精彩对战

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屏气凝神,蓄势待发

屏气凝神,蓄势待发

围观者加油助威

围观者加油助威

记分员

记分员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近日,在学校团委、体育组的精心组织下,郑州市第107中学“学生体育节”乒乓球比赛拉开了帷幕。


每天下午的第四节课,学校的地下乒乓球馆人声鼎沸,热火朝天。本次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以年级为单位,初、高中年级每个班都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还没开始,参赛的同学就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时更是精彩纷呈,只见你推我挡,我攻你防,你猛拉弧圈、我大力扣杀,你勇于拼搏,我善于防守。观众们时而安静,时而欢呼,每打出一个好球,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校园……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赛场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本次体育节乒乓球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展示自己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广大同学的身心素质,展现了学生的拼搏进取的精神,激发了大家运动的热情,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在比赛中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为学生体育节的开展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