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办学特色

艺术育人 育见未来——107中学中招艺术生面试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5-27 11:2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校园内排起了长而整齐的队伍

校园内排起了长而整齐的队伍

街舞表演

街舞表演

拉丁舞展示

拉丁舞展示

专业美声

专业美声

认真作画

认真作画

优秀作品诞生

优秀作品诞生

5月25日至26日,郑州市第107中学进行2019年中招艺术类专业面试,来自郑州市的500余名初中毕业生,参加了美术、播音主持专业的招生测试。张献雨校长、德育副校长李志勇担任主考,带领学校专业课教师团队圆满完成招生任务。


面试开始前,校园内排起了长而整齐的队伍,考生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排队填表、练习备考。考场内,飒爽的拉丁舞曲、长笛飞声、动人歌唱、专业美声、精彩快板、有趣的角色配音、吉他、二胡、尤克里里……精心准备的各类才艺轮番上演。考官们纷纷表示,此次招生,学生人数和素质较往年均大有提升,展示出了社会对107中学的认可和支持。


学校十分重视此次艺术特长生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学校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召开招生准备会,严格按照报名程序和考试规则,精挑专业骨干教师担任评委,参照近年高考高校招收艺术类考试情况进行模拟和考试。整个过程实现了高考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秩序井然,有条不紊,让所有考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各项专业测试中,充分展现各自良好艺术素养,考出最佳水平。


郑州市第107中学校以“专业与文化课并重,培养学生成人成才,使更多毕业生考入名牌艺术院校”为己任,在专业与文化教学、学生教育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施配备等方面都持续创新发展,逐步成为省内外艺术教育战线的一支生力军。学校在保持多年高考专业100%合格的前提下,已有多名毕业生分别被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吉林大学、四川传媒大学等艺术类名牌院校和国家重点综合大学录取,为国家高等院校输送了大量优秀艺术人才。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