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办学特色

美术

发布时间:2018-05-16 03:4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中学位于铁路苗圃社区,始建于1972年,是一所环境优雅、师资雄厚、特色突出、教育质量较高的市级示范性高中、郑州市美育实验学校。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为学生的终身发展负责,2014年提出了“打造精品学校,让每一个107中人都精彩”的奋斗目标。针对不同学生的特点,扬长避短,学校2005年起开办了高中美术特色班并组建了多个美术社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河南省、市教育局各级各类比赛,学生表现突出,屡获大奖。丰硕的奖杯、厚厚的奖状一次又一次的改变着一〇七的历史,同时也为国家培养了全面发展的栋梁人才。
 
  我校高中部美术特长班,文化课成绩大幅提升的同时,专业课成绩本科合格率达到98%,更有很多优秀学生考出了优异成绩。其中张雨同学专业课成绩285分,在全省统考中排名前50。轩锋同学在美术单招中清华美院排名52,中央美院排名48。近几年来学校共有百余名美术生考入美术类本科院校。 
 
我校美术教师,先后于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进修。教师团队协作能力强、艺术素养高,获省骨干教师一名、市骨干教师一名。所开发的美术校本课程曾获郑州市教学设计一等奖。学校极为重视教师专业培养,形成了各个有绝活、人人为学生的教学形式,深受学生欢迎。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奋进中的一〇七中学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高度,在不断发展的教育道路上书写最辉煌的篇章。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