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办学特色

春色满园关不住 107中学邀您共享春天美景

发布时间:2018-04-25 09:1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春天的美景无处不在,“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相信这是大自然赐予给人最好的礼物。
 
       暖暖春风迎面吹拂,花儿朵朵开满校园。107中学的校园内,也已被美丽争艳的鲜花和郁郁葱葱的草木所点缀。走在温馨的的校园,更觉静谧、和美。
 
      万紫千红总是春
      一朵朵花儿在枝头绽放,不炫目不刺眼,红的端庄,艳的芬芳。
 
      满园春色关不住
      一枝枝绿叶从围栏中探出头来,不喧嚷不拥挤,大地回春,风和日丽。
 
      枇杷树前常驻足
      一串串枇杷攒在一起,青青的涩涩的,没有迷人的色彩,包含一种朴素之美。驻足枇杷树下,享受散发出来的清香,浑身都觉得舒服。
 
       如果把和谐的校园比作一棵参天大树,那么,优美的校园环境就是这棵大树的根本,丰富的校园文化就是它的精髓。107中学的校园和谐、幽静、美丽、祥和,邀您走进107中学共赏这美好春色!

                                                             图文 陈立京 贾利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